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1 April 2013

再谈凭什么?



再谈凭什么?             21/4/2013
     Taib Mahmudemblem of curse and shame to almost all Sarawakians)很有信心这次国选BN党还是可以获得32 / 70% 的议席。 我不禁马上/下也想这次国选BN凭什么还可以获得32 / 70% 的议席。难道真的还有如此多选民还是那么那么那么的无知/ 犯贱。宁可让BN党再继续霸权贪污舞弊滥权腐败(XX@@**##)和垄断伤害咱们和破坏国家, 也不要[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这可是联邦56年对砂州50年第一次有如此宽广大挑选机会.  我相信很多人至少有70%的人要[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让政党有交替的机会; 让民主有机会进展: 让公正,公平和合情合理合法的自由在咱们国土扎根存活. 这共识对你对我对国家肯定是100%好的.
     BN政党以 Najib为首高调谈转型: M型霸权贪污舞弊滥权腐败要转成W型民主廉洁透明公开 和有活力充沛政党,谈何容易?  这是要革型又革新的工作. 这里我敢大胆断定这是不可能的任务(It is an impossible mission to accomplish.) .  因为这是集体的XX@@**##; 很血脉相连. Najib绝对不可能切割斩除自己和亲朋戚友的.  一直以来一切经济活动只有一小撮的人获益. 这咱们查Taib Mahmud, Najib, Mahathir, ………..朋党和财团 所有的财富便很清楚了.
     要革型又革新走向民主:  Najib
>>>>第一件事要做的肯定是要求近32年的个个首相, 首长,部长,高官家属还有亲朋戚友等等财产要摊开在阳光下让大家知道这些那些财富来自何方.  /由此杜绝XX@@**##.
     >>>>2件事要处理的肯定是破除垄断. 资源是要公正,公平和合情合理合法的分享的. 还资源于民. 正如,砂州盛产石油煤气, 砂州人民就是有特权享受着天然资源. 在砂州咱们可以享受特价.
     >>>>民主3支柱:  立法,行政和司法3权独立也互相制衡. Najib和他的政党如果 真的有心又有意, 老早就[立正]3院了. 赵明福案件老早有着落了. 4Najib和他的队伍缺失太多机会了.  简而言之,真的不知道如何落实民主.
     霸权是一种习惯;民主也是一种习惯。 习惯的养成或是有意/无意的。 好习惯的养成肯定是用心,认真和努力的成果。 坏习惯的养成也肯定是任意的,随便的,自我自大的,自私自利的,爽自己就好了,管他/你的死/活。 
     Najib和巫统一向以来做威做福做惯了。 现在凭口号又喊又叫,行吗?谁相信? 从3/4/2009到现在,Najib言行有多一致,这4年来去,咱们见证还不够多吗? 这4年来去, 每年大概RM200亿黑钱流失国外,你我有见证一次Najib站出来谴责这又卑鄙又下流的行为吗?  用查赵明福的精神来调查这么多的数量的黑钱, 是谁有份呢?  
         Najib为什么不要用骂 PR 政党的口气来谴责这些人.  这种扁担的心理是不公平,不公正和非常不对的意念. 因此, 4年来去, 大家见证的是XX@@**##一年比一年严重. 我常常猜想Najib是否也有份呢?  谁能证明给我看是没有?   很多人肯定像我/我像很多人总是把Najib (yellow)submarine的贪污舞弊滥权和蒙古女郎  Atlantuya的惨死联想在一起.  这种人是受质疑的.  4年来去, 我们见证的是那么病态的一个人: 只要看他如何不择手段, 那么大佬的以势力损和欺负Anwar PR政党及其各个领袖.  一开金口便臭骂他们.  他应该没有physics的知识. 不知道 出击和反击是相等的.  很多人肯定像我/我像很多人对Najib的言行很不谑(看不起),厌恶和恶心的.
      参考了[大格局]的状况, 现在让我带大家来到砂州和Sibu 来看看[小格局]BN的政客们的言行吧.  大家便知道BN的政客们上下多么一条心. 有 那种[一狗吠叫,万狗齐鸣]的情景. 个个霸权口气十足.  不信请各位翻看See Hua Daily News and the Borneo Post好好研究几下这些政客们如何表达自己便知道了. 在这里我不能原文愿意的传达,只好summarise 一下:
       张泰卿呼吁大家要支持他因为只有BN的国会议员才有一年RM200万的特别拨款。Sibu人不要支持BN政党,[那我就将这些拨款移到那些Iban选区去发展]。是否有如此造福这些Iban选区/自肥,有待查看。  这种滥权行为在BN执政的时空是合法的。 因此张泰卿的言行完全吻合巫统的传统,很[红海]的心思和意念。 很M-minded. 他也很像Najib[有口骂别人,没口说自己]。 因此,他也是一有工会/政党/协会/社团聚会的机会就趁机以大佬的以势力痛骂,损和欺负Anwar PR政党及其各个领袖.  他说PR政党的各成员党就像[同床异梦]的夫妻。  也没想想自己跟巫统的关系如何就损他党了。 依我看简直像一夫多妻妾。 巫统像又自大又自我的大丈夫 很少看重这小妾的感受和需求。 可是这小妾就是那么贱又没立场。
      对于Taib Mahmud和其朋党还有BN政党的贪污舞弊滥权腐败他一句不提。这叫做官官相护为利益和好处。很多人肯定像我/我肯定也像很多人也质 疑他同流合污啊, 也是一样贪。这叫做狼狈为奸,充满着为虎作帐的信念啊!   
      他想连任5届做国会议员。 他肯定做国会议员已上瘾了。 从他这次多层面竞选进攻的模式。 几条大路挂满着尽是有他肖像的海报,到处给人嗅到的是霸权那种先下手为强的心态。很贰/恶心和厌恶的。 他应该不知道什么叫做[弄巧反拙]和浪费资源。  BN政党也在Sibu市区处处设立大看板广告政客和Satu Malaysia。 哼! 很恐怖。 执政本来要展示的是业绩, 不必如此抓狂的广告推销自己,活像反对党。 没有可以展示的业绩,也只好如此了。 可是时间不对了。 这种种的劣等举动已失去吸引力。 70% Sibu 人不再那么白智了。  现代人会看[大小格局]选天下。 说白一点,咱们需要PR政党来革型革新的:让政党交替;这样民主制度才有机会进展
           [支持刘利明/张泰卿支持国阵让Sibu持续发展。。。。。。]这是Wong Soon Koh 常常重复的言语。 这是多么霸道的言语;这是多么令人厌恶的言语。 可是他一点都不以为然。 因此他不断的重复。 重重的拳击打到尽是自己。 这种人是不知道[民主为何物的]。 他非常M-minded.  他在M组织里是很大的受益者。 很走狗型的一个官。 越来越多人都醒觉了,可是有几个 BN政党的政客有警觉而做改变。 改变又怎样,机制还是那么老旧失修的。因此老政客像Yong Khoon Seng还是抵不过诱惑又上阵了。 到时就要任命识趣了。  时限已到还要逞强。
     但愿大家能一起来护航[民主]。 心手相连清除掉霸权,清洗贪污舞弊滥权腐败。 还资源于人民,创造美好,美丽和廉洁的国家和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